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443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安全工作部署会在教五楼423召开,副院长王永、王妍捷,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海英主持。

会上,张海英首先对全体教职工为2022年安全工作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生教育管理、突发事件处理、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王永就日常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春季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现场,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2023年《管理学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随后,王妍捷组织专任教师就“实验室教学管理”做专题培训,引导教师全面了解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排查、整改方式方法。

最后,张海英就2023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注重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全面摸排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做好防范,科学化解风险隐患;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要对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严看严守,守好安全底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会后,各部门分组前往实验楼、办公区域、学生宿舍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撰稿、摄影:宋方帅

审核:张海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