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破‘简’而出,逐梦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584

为锻炼学生的求职能力、提高职业素养,增强未来就业的核心竞争力,管理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教五楼42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首届“破‘简’而出,逐梦未来”简历设计大赛。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郁雪颖、科文学院团委秘书赵寒玉,辅导员宋方帅和陈善志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近百名同学报名,最终15名同学晋级决赛。每位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简历展示、PPT演讲以及现场答辩等环节。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比赛现场,从个人信息、所获荣誉、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个人阐述。现场,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大方自信,青春洋溢,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与称赞。针对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们也提出相应的建议:一是职业目标要明确清晰,精准定位;二是要善于彰显自身长处,使能力与岗位需求高度匹配;三是简历格式要严谨规范,美观大方、突出专业特色。

此次大赛还邀请了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鹿存宇进行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制作简历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比赛历练,有助于学生树立主动就业意识,坚定未来努力方向,为将来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本次简历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引导学生明确职业方向,加强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模式的重要举措。



撰稿、摄影:陈善志

审核:张海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