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462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态,2月20日起,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学院围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先后召开了教学任务布置会、教学工作专题会、实训教学工作会等会议,制定教学督导工作方案。成立由院长王柏华、党总支书记庄建锋、副院长张彩荣带队的三个专项督导检查小组,深入教室、实验实训场所,通过随堂听课、试卷抽检、安全检查、抽查考勤等形式,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秩序及规范、实验实训场所设备运行、教材及教学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持续、稳步、有序推进。

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摸索构建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抓准做实谋长效,以生为本,督教并重,扎实完善教学质量督导常态化制度,不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朱  慧

审核:庄建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