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系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7-06-18 浏览次数:1057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6月14日,科文学院机电系党总支在1号楼305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屠强、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屠强书记对圆满地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坚持理想信念、牢记祖国至上、坚持不断学习”等五点要求,希望他们在毕业前夕主动配合系党总支开展工作,带头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在将来踏入社会后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历史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毕业生党员赵加明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表了以“今日我以科文为荣,明日科文以我为荣”为主题的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最真挚的谢意。

以414分被南京工业大学录取的毕业生党员胡迪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和树立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电系全体老师和非毕业生党员向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祝福,而每位毕业生党员也用卡片的形式,写上了自己对母校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