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到科文学院进行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922

6月16日下午,校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验收会议在科文学院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副主任邵爱玲,关工委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现场考核。考核工作由朱淮沂主任主持。

朱淮沂主任介绍了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老同志工作力量”、“融入育人主渠道,发挥老同志工作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凝练关工委工作特色”、“总结问题不足,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考核小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后,对科文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交流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邵爱玲副主任代表考评小组反馈了评议情况及整改意见,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扎实开展、老同志参与学院工作的互动融合以及工作特色的凝练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独立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机制的研究。经校关工委考核小组充分讨论,一致决议科文学院顺利通过校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

杨在华书记对考核组的莅临指导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将进一步促建促改,积极探索,整改落实,努力使科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