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开展“父亲节”三行情书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068

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于6月中旬开展了“父亲节”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同学们理解父母、孝敬父母、珍视亲情,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感恩。“父亲节”三行情书征集活动要求参与的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上自己对父亲的爱的话语。活动征集初期,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作品中的一字一句发自肺腑,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父亲温馨的祝福和满满的爱意,饱含了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其中,“父之爱,高如山,深如水”这样简单的文字里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父子情,流露出对父亲深深的感激。经过初选,部分作品进入决赛,评审人员从内容、美观等角度对这些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出六份优秀获奖作品,15旅游的张颜玉同学获得一等奖,15社工的的单琳同学获得二等奖。

(许 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