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1973

6月21日下午,科文学院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在科文北校区2号楼报告厅举行。全院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活动开始前,杨书记全面介绍了《科文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度工作方案》各项工作部署,并重点强调了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的目的、方法和要求。她希望全院各党支部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思想教育,切实将开展固定学习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不断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全院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等“做合格党员”系列学习内容。大家深感“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当用“四讲四有”标准定位人生“坐标”,时刻将“两学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勉敬业,历练人生,立足岗位做奉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