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科文学院第八届“东软睿道杯” 软件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2172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参加科研活动,增强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提升我院学生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科文学院第八届“东软睿道杯”软件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科文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三、大赛形式

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其中A类为企业命题类;B类为自主命题类)

(一)A-企业命题

东软公司确定企业命题范围,所有赛题组成赛题池(附件1),参赛团队可在赛题池中选择任一组别赛题参赛,重点考察参赛团队的专业技能及专业竞争力水平。

(二)B-自主命题

学生自主命题并完成,选题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完成的作品在本次赛事之前没有参与过任何其他赛事。   

四、参赛对象

我院2020-2022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五、报名与培训

报名截止时间:202347

培训安排:20234-5月,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比赛相关

大赛分入围赛、总决赛两个阶段。

入围赛相关具体安排待报名培训后另行通知。

总决赛以答辩形式(作品展示)进行,初定于20235月底,地点另通知。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1000/组;二等奖3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600/组;三等奖6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400/组;最佳创意奖1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200/组;最佳指导教师奖1项,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300/组。

八、表彰

召开表彰大会,时间、地点另通知。

九、其他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报名,参赛学生将报名表报送至本班学委处,学委汇总本班同学报名信息并于202347日前将《科文学院第八届“东软睿道杯”软件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1341875147@qq.com,同时将纸质稿交至潘安湖校区教3-508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天琪      电话:18326898061

 

附件:附件:1.A类-企业命题赛题池.xlsx

          附件:2.科文学院第八届“东软睿道杯”软件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信息统计表.xlsx

 

 

 

教学事务部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20233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