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1631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为做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级别为“非数学专业组”。

二、竞赛时间

大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时间:2017年10月28日上午9:00-11:30。

决赛时间:2018年3月24日上午8:30-11:30。

三、竞赛内容

预赛考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决赛时在预赛的基础上增加线性代数内容(考分约占总分的20%)。

四、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

请各系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并以系为单位于6月30日下午3点前将参加数学竞赛学生报名表(纸质版)交至科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1室),电子版发送616413903@qq.com。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60元(用于分区赛和决赛阶段竞赛工作的组织、命题、评奖、颁奖等项费用)。

特别提醒: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竞赛,辅导和比赛时间不冲突。

五、考前辅导

为更好地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协商由江苏师范大学数统学院组织赛前集训,集训时间为9月9日-10月15日(每周末);请参赛同学于9月9日上午8:00到6#101报到上课。

六、奖项设置

设预赛(以省、市、自治区作为赛区,军队院校为一个独立赛区)奖与决赛奖。预赛奖,按照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每个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50%)。颁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等奖”证书。

联系人:张雷;联系电话:80270221。


附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非数学专业.xls



教学事务部

2017年6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