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F2017003科文学院院内超市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1792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院内超市经营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超市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说明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标在营超市两处,分别位于南北校区。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包装饮料、文化用品、小百货、日用品、水果等。

二、投标人条件:

1.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商贸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有至少二年以上在徐州市、区经营综合性超市经历(目前市、区有门店),有学校超市管理经验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考虑;

2.所有从业人员必须“三证”齐全,无任何违法记录;

3.提供管理者、从业人员相关学历证明及技术等级证书;

4.超市管理者具有2年以上商店经营管理经验,熟悉有关食品卫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三、招标文件获取及答疑:

即日起可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站(http://kwxy.jsnu.edu.cn/)下载,无需提前购买采购文件。学院不组织集中答疑,请意向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察看。

四、投标有关费用:

1.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收取标书费4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2.投标保证金。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仅限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五、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15:00至15:30。

2.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108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15:3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办公楼三楼300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代表准时参加。

七、有关本次招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电咨询。

1.联系电话:0516-80270385   80270389

2.联系人:宋老师    倪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F2017003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院内超市经营项目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集中采购中心

二〇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