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协同高效 细致有序——科文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4031

7月1日下午16时08分,随着机电工程系最后一批学生顺利搬进泉山校区大学生公寓,历时三天的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全部顺利结束。本次搬迁涉及学生2190人,参加搬迁工作志愿者共计1650人次,工作人员213人次,安排宿舍共计562间,调配客车49辆次,货车95辆次,运送大件行李15336件。在搬迁工作中,全院师生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科文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搬迁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对搬迁工作极为重视,提前规划、精心部署,经充分调研专门制定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贾汪校区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由科文学院主要领导和贾汪校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组成的学生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各系也成立了由学工办主任为责任人,学生辅导员为成员的搬迁工作小组,实行包保责任制,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学院学生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6月29日-7月1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蔡国春,科文学院费春院长、杨在华书记、安仲森副书记、钱程副院长,深入贾汪和泉山两校区搬迁现场,协调指挥搬迁工作,慰问师生员工。校贾汪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单位与科文学院综合事务部、教学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后勤事务部通力协作,各尽其责,确保搬迁道路交通顺畅、宿舍入住环境舒畅、后勤保障安畅,为搬迁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科文学院各系学工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气温高等实际困难,坚决落实学院搬迁工作部署。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同党员先锋队、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队冲在第一线,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并肩奋斗,手上磨出茧子,汗水湿透衣背,从未叫苦叫累。搬迁学生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积极参与搬迁工作。同学们不等、不靠,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你拿、我扛、他抬、相互帮助,齐心协力,行李包裹有序上车,留下一间间整洁雅美的宿舍,向宿管阿姨道别感谢,带着希望和梦想,开启泉山新生活。

经过科文学院与校贾汪校区管委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密切合作,圆满完成了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全面实现“安全、稳定、高效、有序”的工作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