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结果的公示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283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根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报名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有11个团队报名参赛,其中有效参赛团队数8个。

依据竞赛评审规则,学院组织相关专业评审专家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 1 项(名单附后)。

现将本次校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若对本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实践教学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68161053  

附件: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成绩公示名单.xls

       

                               教学事务部

                                 2023年4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