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暑期维修工作调度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2104

为全面掌握学院暑期维修任务进展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7月24日上午,钱程副院长主持召开暑期维修工作调度会,后勤事务部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集中采购、物业服务、资产管理、商业饮食、文远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解决方案。今年暑期,学院后勤承担了设备采购、经营性用房招标、教学设备维修、供水管网疏通维护、办公室改造、校园绿化等多项工作,项目类型复杂,时间紧,要求高。

钱程副院长听取了各中心主任汇报后,对暑期不畏高温酷暑坚守一线的后勤人员进行了表扬,对各项工作一一进行了过堂调度,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吃苦精神,注重施工安全,加强协调配合,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后给师生呈现一个干净整洁、设施完善的校园环境。

会后,钱院长分别察看了南北校区的施工现场,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