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后勤精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1031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根据暑假前的工作部署,提前筹划、严密组织、科学实施,克服了高温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设备招标采购、基础设施修建、改造和相关仪器设备维修维护等任务,以较好的保障举措迎接新学期师生返校学习工作。

后勤事务部在暑假前就做好了修缮工程统计、物资采购汇总、资金申请和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和修缮工作专题调度会,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暑假中加强过程管理,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持续推进工作开展,确保了工作进度和质量。

全体员工提前一周到岗,做好暑期工作总结和开学准备工作。集中采购中心落实、核准采购的教学办公设备到货情况;物业服务中心检查校园管网线路运行,调试南北校园水泵及太阳能系统,保洁校园公共区及各楼宇,进行树木修剪养护、除草,花卉种植等;资产中心整理综合仓库,清点办公用品;商业饮食中心进行燃气管路安全检测,厨具等设备维修、清洗和消毒,做好米、面、油等大宗物资的准备;文运公司督促新入住商户的各项营业筹备等。

新学期,新面貌,后勤事务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打造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