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和生化系联合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967

为了及早部署新学期工作,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机电工程系和生化系于93日在1号楼305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工办主任屠强、全体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屠强老师先就两系工作调整及辅导员工作分工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廖斌斌老师对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希望在新学期学生工作有突破、有亮点。周丹老师要求近期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做好出勤检查、假期返校登记、学费缴纳等工作,确保各类通知信息发布及反馈的时效性和主动性。顾乐红老师则对就创业和资助等工作做了新的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将以崭新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