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蔡国春等校院领导检查科文学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1671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4日,开学第一天上课前,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科文学院领导费春、杨在华、安仲森、钱程率学院各大部相关人员组成四个检查组分赴科文学院南北校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上课等情况。检查结束后,蔡校长和费院长听取了14广告班《商业插画》第一节课,并认真做了听课记录。课间休息时,蔡校长对老师的精彩讲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寄语师生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新的进步、新的成长。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科文学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整洁,设备运行正常;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达教室,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

    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商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教学承办单位的领导也专程来到我院,检查本学院专业课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