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1003

9月3日上午,中文系在科文学院南校区14号楼北108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学工办主任王筱旭老师、辅导员吴霜老师、学生会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吴霜老师首先对新学期的各项事务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认真高效完成学期初各项工作。随后王筱旭老师以学生干部自我认知及定位为主题,与参会同学进行细致的沟通交流,要求学生干部从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心理素质和集体意识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学习提升,在日常工作中,明确职责要求,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学生工作的“火车头”,发挥好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

    会后,学生干部们表示,此次会议使自己对自身岗位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合作意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将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