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1516

8月16日-19日,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14软件2彭志星、朱倚秋、袁野3位同学创作的《集梦创业交流平台》获得全国二等奖。今年,我院是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获奖级别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参与高校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计算机赛事。该项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指导教学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的同时,激励大学生将课堂所学计算机知识与技术转化为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以满足社会需要,从而造就创新创业型、应用型人才。




教学事务部

2017年9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