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赛区(TI杯)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3133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江苏赛区TI杯)竞赛在河海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江苏赛区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77所高校共892支队伍参赛。在本次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物电学院朱士虎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喜获佳绩。荣获江苏赛区TI杯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具体获奖人员名单附后)。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之一。本次江苏赛区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竞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通过参与此项赛事,我院不仅积累了宝贵经验,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有力提升。

获奖等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孙文萍(16电信)

马威(16电信)

王洋(16电信)

二等奖

王飞(15电信2)

刘浩(15自动)

张贤(16电气)

二等奖

腾希(15软件1)

贺磊(15电信1)

陈浩(15电气2)

二等奖

潘思会(15电信1)

徐静(15电信1)

唐程燕(15电信1)

二等奖

高友卫(16电信)

张鹏(16电信)

于玉丹(16电气)

二等奖

严以律(15电气1)

邹子贤(15电气1)

廖信鑫(15电气2)

二等奖

朱超(14电信1)

王灿(14电气1)

罗启迪(14电信1)


教学事务部

2017年9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