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华东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1599

7月12日-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华东赛区)竞赛在三江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66所高校,288支队伍参加,比赛按光电、电磁和追逐三个大类、六个组别进行竞速赛,共1500余名师生参赛。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杨增汪、陈斯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其中,袁星(15电气2)、王飞(15电信2)、刘浩(15自动)3位同学获得光电直立组二等奖;严以律(15电气1)、邹子贤(15电气1)、廖信鑫(15电气2)、朱超(14电信1)4位同学获得电磁追逐组二等奖,腾希(15软件1)、贺磊(15电信1)、陈浩(15电气2)3位同学获得光电四轮组三等奖;潘思会(15电信1)、徐静(15电信1)、唐程燕(15电信1)3位同学获得电磁普通组三等奖,获奖级别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智能汽车大赛汇聚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是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中的科技人文类竞赛之一。该项赛事以迅猛发展、前景广阔的汽车电子为背景,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在高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实践类赛事中具有较高影响力。



教学事务部

2017年9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