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2184

7月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今年,我院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83所高校,445支代表队,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选手参加。大赛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5%左右,二等奖获奖比例为25%左右。

在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在机电工程学院蔡瑜玮、蒋红旗、王卫辰、王繁生几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力以赴、沉着应战,喜获佳绩。16Z机制丁青童同学荣获机械类建模全国二等奖;16Z机制卢春江、袁国宏、胡长峰、丁青童、郑东东等5位同学荣获机械类3D打印全国二等奖,获奖级别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由于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受到全国许多高校的普遍重视。大赛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高大学生图学技能,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培养和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教学事务部

2017年9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