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与社会工作系联合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241

为落实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科文学院外语系与社会工作系于9月4日中午在科文二期北108教室联合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两系学工办主任鮑文娜、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鲍文娜主任对两系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概述,肯定了已经取得的优良成绩,赞赏了学生干部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推进做出了总体的设计与部署,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鲍主任还着重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不同的要求,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辛稳、社会工作系团总支书记步天松分别对团建工作和就创业工作发表了意见。步老师对系部组织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标准和要求,希望学生会、各团支部能够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出高层次、高质量、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针对就创业工作,辛老师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式,准确定位自身优势,积累知识储备,深入社会实践,敢于创新,勇于探索。

辅导员韩雨晴老师和周鑫老师就教育管理和社区服务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两位辅导员老师指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教育教学工作是学生工作的双引擎,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新版学生手册,协助管理好学生事务。周老师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严禁出现使用违章电器、夜不归宿等不符合规定的行为。韩老师则指出,学生干部对于传达下来的任务要注重时效性、真实性,提高严谨度、职位匹配度。

经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端正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使新风气、新气象在校园之中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