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475

94日下午, 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科文学院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学工办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主任王明月主持。

会上,学生事务部副主任秦晓菁、团委书记李洁分别通报了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和开学典礼工作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最后,安书记结合今年迎新工作所面临的国家政治形势和学院发展形势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补位,实现迎新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二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利用新媒体开展对新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展示学院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四要,坚持以人为本,热情、周到、高效的做好服务,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向学生和家长展示科文学院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