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管理系列修订文件解读培训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759

96日下午2:30,科文学院2017年学生管理系列修订文件解读培训会在14号楼北1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主持。

会上,宋宁军主任对相关修订文件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学生事务部副主任秦晓菁分别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本科学生管理规定》等6个修订文件进行了解读。特别就新修订的文件中有重大调整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

安书记在作总结讲话中指出,对新文件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通过多种方式快速、深入、多层次、宽领域地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扩大学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要维护制度的权威,注重在学生工作中贯彻落实相关文件,为学生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和专业化营造良好氛围;三要落实好“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时代要求,把培养人、发展人和成就人作为办学和日常管理服务的根本目标。安书记强调,相关部门和各系学工办要认真领会新修订的学生管理文件内涵和要义,准确把握和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