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贾汪区副区长耿薇一行来我院贾汪校区走访慰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76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上午,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贾汪区副区长耿薇、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张先州一行莅临我院贾汪校区走访慰问教职员工。院长费春、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仲兆华等相关领导迎接并全程陪同。

耿薇副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贾汪校区校园,并深入教师办公场所,对正在紧张筹备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耿薇副区长对科文学院教师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师德精神和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合格人才的辛劳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代表贾汪区政府向科文学院送上两万元教师节慰问金。她表示,贾汪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科文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愿和科文学院一道,携手并进,共同努力,造福一方。

费春院长对耿薇副区长一行来院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接受了慰问金。费院长指出,科文学院明确以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应用技术学院和产业大学为办学目标,其根本就是要积极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深入开展政产学研用相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主动与贾汪区政府、企业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探索校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多方共赢。费院长最后表示,相信科文学院入驻贾汪潘安湖科教创新区之后,双方合作一定会步入新阶段,实现新跨越,结出新成果。科文学院全体教师职工将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