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微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548

9月11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微课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基础教学中心闫雪老师代表学院参赛,荣获本届大赛(江苏赛区)特等奖。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微课比赛(江苏赛区)是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全省本、专科高校都参加的一项大型赛事。大赛旨在为广大青年外语教师的成长提供实践平台,以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实效。使广大参赛教师在竞赛实践中,丰富教学经验,增进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

我院在接到省教育厅参赛通知后,院领导及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在人员遴选、技术支持、设备保障、部门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大学英语教研室闫雪老师认真钻研教学内容,科学设计教学方案,参赛作品不仅体现了自身的授课特色,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更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教学事务部

2017年9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