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扎实做好2017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842


为宣传和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科文学院管理系团总支在9月5日至9月12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管理系“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展”和“2017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展是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将各班级团员同学的优秀实践报告做成展板展出。入选的报告内容涉及商场销售、家教、办公室文员、银行接待、高校志愿者、社区志愿服务等多种岗位。各班级展板布置精美,一经展出,立刻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与赞叹。展板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优秀实践报告,一部分为同学们在实践时用相机定格下的美好瞬间。每份报告都字迹工整,饱含着同学对于社会实践的真切感受与收获。展出的照片,更是捕捉到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全心全意的投入瞬间。

在社会实践报告展出期间,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举办了形式多样的“2017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通过交流和互动,团员青年分享了自身参加社会实践的故事,关注到了社会不同阶层,不同岗位的特定需求,也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同时,各团支部还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至空间、微博等网络社交媒体,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关注度,使更多的同学今后更加认真投入于实践活动,更加重视自我发展与思想进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