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1253

9月13日下午,科文学院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分别在科文11号楼300室、南校区14号楼北108室和北校区8号楼114室举行。全院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治国理政新征程”、“永远在路上”等系列学习内容。本次学习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题,深入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谋划“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本次固定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为主。各党支部将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固定学习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有效结合,突出主题、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务求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