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4655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是面向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实践创新训练活动,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运用所学技术技能,使用二维和三维机械设计软件、力学及工程材料等机械设计知识,提升动手实践和创新设计能力。为了在我院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内容为“智能机械装置、创新科技产品的创新设计与虚拟样机设计”。

二、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15日

三、参赛对象

我院在校生

四、大赛形式

1.大赛为作品赛,参赛者以提交作品的形式参赛,每个队伍不超过三名学生队员和两位指导教师。

2.参赛队在10月10日前按要求完成作品的设计与制造,并将作品的详细资料及相关文档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190214760@qq.邮箱,压缩包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作品名称”的方式命名。

3.每个参赛团队,限定一个作品参赛,一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队伍,一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三支队伍。

4.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不违反任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不侵犯任何第三方之其他权利,一经发现或经权利人指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大赛说明

1.为了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本次大赛由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会同机电工程系承办。学业发展支持中心负责总体活动的策划和政策的支持;机电工程系负责具体活动的实施,参赛团队选拔及作品推送;

2.大赛评选标准及要求详见附件2;

3.联系方式

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张老师

电话:80262858

邮箱:190214760@qq.com

六、奖项设置

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设全国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视实际参赛规模而定),并根据各校报名和获奖情况,面向各组织单位颁发组织奖,面向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附件1:“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作品申报表.docx

附件2:大赛评选标准及要求.docx

附件3:“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辅助信息.docx

科文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机电工程系学工办

2017年9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