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选拔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6 浏览次数:1212

为丰富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训练活动,做好2017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的赛前准备及参赛组织工作,科文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与经济系、管理系学工办于9月14日中午在教学楼14号楼4间机房举行本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184名同学参与,其中经济系67名同学、管理系117名同学。竞赛采用金蝶K/3 Cloud云ERP平台,通过使用云管理软件从书面总结、财务分析到制作财务报表考查学生的应用能力;通过考察市场、分析产品特点、企业综合运维、业务管理等方面考查学生的经营管理能力。报名同学通过登录竞赛平台进行理论竞答。经过1小时的网络竞赛答题,本次选拔赛共有134名同学成绩合格,其中48名同学取得80分以上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该院学生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理论素养。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依据本次院级选拔赛成绩,筛选出15名优秀学子代表该院参加省晋级赛。

本次选拔赛从宣传到组织实施均得到经济系和管理系学工办的大力支持,活动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实训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