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969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科文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贾汪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100余名来自全国17个省份的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科文学院军训团团长陈一、校武装部部长易祥标、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了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31603部队的军训教官、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安书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陈团长首先对本次军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标准,要求新生们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军人精神,勇克难关,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训练作风、熔铸理想、高扬精神。易部长向同学们做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提出三个要求: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服从命令;相互帮助,注重团结。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以饱满的斗志和青春的活力呈现不一样的军训画卷。新生代表2017级播音2班的刘佳煜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响起,军训教官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至此,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陈团长、易部长、安书记带领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到军训场地观看学生训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