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在徐高校团学改革建设座谈会在科文学院顺利召开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1752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共青团江苏省委改革实施方案》。9月22日下午,徐州市在徐高校团学改革建设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徐子宇,市学联秘书长王晓慧和在徐高校团委书记出席和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同时简要介绍了科文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就,特别就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共青团系统同仁进行了介绍。

市学联秘书长王晓慧介绍了徐州市学联改革情况。她提出市学联要“五联聚力”做好学生“代言人”,构建市学联改革发展动力圈,积极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围绕全团改革重点项目,深入推进学联组织改革探索,创新举措,以“五联聚力”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市学联组织体系。

随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三所在徐高校团委书记围绕团学改革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经验报告,之后其他在徐各高校团委书记依次介绍学校改革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徐子宇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徐高校围绕团学改革建设工作都在开展有益的探索,团市委要积极发挥三个作用。一是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将团中央、团省委的改革举措及时传达到位;二是发挥服务与活跃作用,通过队伍的建设,平台的搭建,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三是发挥精分与细化作用,将工作项目细化,品牌工作固化。积极协同各高校圆满完成本次团学改革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