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和教官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759

9月28日上午,科文学院党委杨在华书记、安仲森副书记贾汪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各位老师陪同下,到贾汪校区新生军训现场亲切看望了承担2017年科文学院军训任务的解放军某部承训教官和2017级全体参训新生。

杨在华书记一行视察了各训练方阵听取承训部队负责人关于军训工作情况的介绍杨书记向同学们仔细询问了身体、食宿、训练等各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扎实地学习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敢于吃苦,迎难而上,把军训中的收获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践行“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院训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科文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杨在华书记对学生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承训教官科学施训悉心关爱新生表示感谢。代表科文学院向承训教官送上了慰问品,感谢教官们为科文学院2017年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2017级新生同学在军训中锻炼体质、磨练意志,为大学期间健康成长素质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