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商学院成功开展“就业云指导”咨询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237

疫情防控期间,为集中解答2020届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的各类问题,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自4月15日起连续14天,商学院举办了“就业云指导”咨询活动,由专家教授及经验丰富的教师,通过线上的形式,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形势及毕业生求职中的诉求,商学院设计了研究生调剂指导和复试准备、线上就业信息的搜集及使用、电子简历的制作与投递、线上面试攻略、毕业生网络签约指南共5个部分的内容,由商学院李因果、丁放、朱俊海、沙铃凡、辛稳5位教师组成咨询团队,共计有720余人次的毕业生参与。活动中,老师们用系统的理论、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把毕业生在就业知识、应聘技巧、需要注意的要点以及可能面对的困难进行深刻剖析并现场与学生进行答疑互动。每场讲座咨询过程紧凑、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同学们在线上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金融工程专业毕业生李若云说:“就业迫在眉睫,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指导答疑,帮助学生解答了就业困惑,相信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会给我带来很多的帮助。”

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稳就业”为目标,积极应对新变化,不断制定新对策,开启云指导,提升云服务,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为疫情下的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