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举办考研网报答疑及经验交流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696

1010日-10月31日是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阶段,为了使学生更加准确了解网报详细流程,及时解决网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中文系于10月10日中午在科文南校区中201教室举办考研网报答疑及经验交流会,2014级拟考研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由14汉语班朱平平同学结合自身网报信息的填写对报名程序进行详细介绍,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例如学信网登陆、本科专业名称备注等问题进行解答。为了使大家更好地调整学习目标和考研心态,活动组织者特邀请中文系2017届毕业生,现为我校文学院学科教育(语文)专业的侯雨同学、古代文学专业汪楷淇同学及语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王诗雨同学分别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着重对英语阅读理解和作文中的难点进行分析,对时事政治和主观题的答题思路进行讲解,对专业课复习方法进行交流。三位同学都强调在目前考研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及时调整心态,乐观平和,持之以恒。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全面了解及掌握考研网报流程,同时为后期的复习阶段积极调整心态,扎实前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