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开展“与信仰对话,让青春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809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息科学系团总支于10月12日中午在科文二期14#南407开展“与信仰对话,让青春飞扬”主题团日活动。信科系15级、16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影视赏析、话题讨论的形式展开,团总支成员组织各班团支部观看影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强军之路》。影片内容讲述了中国从鸦片战争开始,中华民族历经磨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抗争与探索,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向强军之路的故事。同学们看着国家通过不断改革,在军事领域上不断强大,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影片结束后,在场的同学就“强国之路”、“我的中国梦”、“信仰与奋斗”等话题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整场活动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主义色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