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234

10月11日下午,科文学院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在科文2号楼报告厅举行,全院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活动中,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旗帜鲜明讲政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先进政治文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系列学习内容。大家深刻感受到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每位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院师生党员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两学一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增强践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固定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为主。各党支部将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固定学习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有效结合,突出主题、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务求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