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生物与化学系组织考研宣传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757

1019日,为缓解考研学子考前压力,更有信心迎接考研,生物与化学系制作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考研加油”为主题的考研加油视频在QQ等网络平台传播。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化学化工学院屠树江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冯照军教授、生物与化学系屠强主任以及卢祥生等老师,还有韩荣鹏、宫颖、曹诗念等多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录制考研加油视频。在视频中他们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慰问、加油及祝福,希望他们稳扎稳打、不迷茫、坚持下去,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视频播出至今,同学们纷纷转发,点击率节节上升,反响热烈。老师同学们点赞加油、鼓劲,考研学子们也感动回应。活动组织者表示,在考研的路上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考研学子将勇往直前,终会取得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