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814

  

为了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携手苏州莱克电气绿能有限公司于112日在1号楼305举行招聘宣讲会,逾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屠强向莱克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系学生的基本情况。接着,莱克公司销售部总监窦怀登播放了公司产品的视频简介,介绍了莱克公司的成长历史,强大实力,并就企业的背景、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该公司的员工待遇福利、该公司重视人才的发展理念、加盟该公司具有光明的前景等一一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后,同学们主动提交了自己的求职简历,并且进行了相应的笔试和面试。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吸尘器产销量全球第一的莱克电气,为机电学子提供了优秀的就业选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