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建立大学生党员社群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1903

11月2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在铜山区柳新镇柳新创客举行“大学生党员社群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柳新镇镇长梁世龙、镇党委宣传委员郑雷、柳新创客东城小站负责人、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相关部门老师参与仪式。

签约仪式上,柳新镇梁镇长介绍了柳新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柳新创客负责人介绍了东城小站“党建+众创”的建设思路及发展现状,对科文学院党员社群实践教育基地落户柳新创客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安书记介绍了科文学院党员社群的建设背景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育人实践,提出加强校地合作,使大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为新时代基层的蓬勃发展服务。双方就接下来的实践安排和合作事项做了深入的交流,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党员社群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

科文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鼓励青年学生以多种形式积极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亲近群众,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真正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在柳新创客建立大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会帮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提供更宽阔的空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