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系举办“乐觅佳音”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875

    10月30日晚,传媒与艺术系“乐觅佳音”十佳歌手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机电及生化系学工办主任屠强、传媒系学工办主任朱慧及有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选,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成人礼》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点燃了全场气氛。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唱功,迷人的台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二号选手蓝秀康用略带沧桑的嗓音演唱了歌曲《刚刚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九号选手郑颖深情演唱的《外面的世界》,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十八号选手金妍伴着欢快的旋律演唱了《童话镇》,优美灵动的歌声使观众们仿佛进入了童话王国,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十号选手钱晨玲荣摘本次决赛桂冠,十五号选手徐少、十八号选手金妍分获亚军和季军,九号选手郑颖获评最具人气歌手,高逸峰、陈晓朦等七位选手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决赛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第27届十佳歌手冠军闻磊到场献唱,一首激情澎湃的《海芋恋》,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终止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