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常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招聘宣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1080

为提高学生就业能力,11月3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北108室举办了常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招聘宣讲会,特邀该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王晔飞、人事经理陈丽萍、总管朱佩丽进行宣讲。社会工作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团总支书记辛稳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总监对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4优秀实习生实习工作予以肯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及由实习单位提供的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陈经理以PPT的形式对维景酒店的人才发展、设施建设以及工资待遇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她指出常州维景酒店是一个集度假,旅游,会议一体的五星级酒店,毗邻中华恐龙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朱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该企业的优秀文化,并对酒店所秉持的人文关怀精神进行具体说明,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实习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酒店管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慧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