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768

112日晚,机电工程系第九届“音乘万里,大梦至深”十佳歌手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有科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洁、党务办公室副主任沈健、传媒与艺术系学工办主任朱慧、机电工程系和生物与化学系学工办主任屠强等老师。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前期准备以及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十佳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即上场、中场舞、下场。选手用自己的歌喉展现了实力。期间,由校DFF街舞社、Me街舞工作室带来的舞蹈《BOOM》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更有抽奖环节,让参与的观众享有零食大礼包、玩具熊等奖品。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夺得机电工程系十佳桂冠的是来自15电气1的徐萌萌,15工设的王彤和16通信的从一凡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来自16自动的林裕、17Z电气的朱璇、17Z机制的王天祥、16电气的王哲、16通信的刘虎、15工设的何佳丽、16机制2的尹涵获得了“十佳歌手”的称号。其中,16通信的从一凡获得了最具人气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