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815

11月3日晚,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指音为你,让梦发声”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栎洋科技负责人孙磊、传媒系学工办主任朱慧等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大赛在“蝴蝶效应”乐队的精彩演唱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纷纷通过“信科青年”微信互动平台发送想说的话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第二现场——“嗨现场”屏幕上实时显示观众发送的弹幕。中场环节,由信科系学生会的小仙女们带来的舞蹈《今天开始我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期间,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观众扫描门票上二维码,参与现场抽奖就有机会赢得零食大礼包、便携式水杯、自拍神器等奖品。大赛经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周畅同学夺得本次大赛冠军,赢得奖品尤克里里;陈雨婷、李帅杰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赢得奖品充电宝、蓝牙音箱。决赛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信科系退伍老兵杨昊翰、杨晨、王杰到场献唱,以一首慷慨激昂的军哥《渴望光荣》致敬十九大、致敬祖国,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