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传媒系扎实推进考研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71

为贯彻落实科文学院“四计划,四推进”总体要求,帮助考研学子明确方向、调整状态、坚定信心,传媒系于近期开展了考研推进系列活动。

全系2018届毕业班先后召开考研动员会,班主任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引导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深刻思考和全面规划,调动考研积极性;同时对考研网报做了详细的解读,帮助考研学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传媒系于10月24日在8号楼205举办了“博取未来”考研经验分享会,全系80余位拟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四位受邀前来的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从如何确定考研方向入手,详细讲解了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试科目的复习方法、初试复试技巧等一系列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不仅为备考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更激励了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在未来的考研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传媒系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充分发挥自媒体灵活高效的优势,辅助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微信平台推送《传媒与艺术系考研大作战》等一系列文章,整理了考研相关常识和关键点,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实用性经验;在qq平台上建立了“传媒系14级考研交流群”,鼓励同学们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寻找志同道合的研友,建立激励督促机制。

2018年考研已进入倒计时,各毕业班班主任持续关注考研学生的学习状态,通过走访宿舍、一对一谈话等了解和帮助学生解决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