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海澜集团桃园山庄招聘宣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719

11月7日下午,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在北108举办了海澜集团桃园山庄招聘宣讲会,特邀该酒店人力资源刘经理进场宣讲。社会工作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团总支书记辛稳及辅导员周鑫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海澜集团旗下运营多家星级酒店,其中包括桃园山庄、马儿岛酒店等。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该企业,人资部刘经理分别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海澜集团桃园山庄的发展历史、前景、企业运作模式及企业文化等,并就学生们关心的人才成长、薪资待遇、入职培训等问题做了详尽地介绍。刘经理还重点给同学们介绍了该集推出的管理培训生项目,该项目具有优厚的薪资报酬、良好的就业条件、完善的员工晋升机制,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最后,刘经理主持进行了关于该酒店相关知识的有奖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回答。

                                                                          (张晶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