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394

各部门、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该竞赛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重庆大学承办,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四、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五、竞赛规则

1.我院全体学生均可报名,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7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2.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申报书、说明书和汇总表等模板请在大赛官方网站公告栏自行下载,官方网站网址:www.jienengjianpai.org

3.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六、竞赛日程与安排

1.作品申报:请参赛学生于2020622日前将电子版竞赛作品申报书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并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上交至行政楼209室。对于纸质版材料,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请附在科技作品类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请附在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电子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的版本内容,请务必保持一致。届时由学院网上提交学生参赛作品并将纸质申报材料统一邮寄到竞赛组委会。

2.作品初审:初定时间为202076-711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在网上进行作品初评。

3.专家会评:初定于2020720-22日,举行专家会评,确定大赛三等奖和入围决赛作品名单。

4.作品公示:通过会评的作品,设为期10天的公示期,公示时间为2020727-87日。

5.终审、决赛:在重庆大学举办全国总决赛,即作品终审和决赛,初步决定采用专家赴重庆大学现场,参赛选手线上进行的形式。决赛时间定于2020828-31日: 28日专家报道,29-30日决赛,31日闭幕。

七、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622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及《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高校推荐汇总表》(附件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2.《第十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高校推荐汇总表》.xlsx

                                                   

  教学事务部

20205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