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中文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708

科文学院中文系109开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宿舍文化评比活动。中文系全体班主任及学生会成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班级自查、班主任检查及学生会抽查等形式对中文系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卫生情况、安全隐患宿舍文化三个方面。检查中,绝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地面干净、墙面洁净、桌面整齐、床面整洁;宿舍成员基本做到了人走电断,无使用违章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部分学生宿舍文化高雅大方,布置温馨得体,学习氛围浓厚,能够体现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个别宿舍仍存在被褥不整洁、地面清扫有死角、物品摆放杂乱、通风状况较差、阳台堆放杂物等问题。现场检查人员一方面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另一方面当场指出并责任到人立即整改。经过三次检查,最终评选出30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宿舍,116日中午在科文14号楼中201教室进行了表彰总结,同时优秀宿舍的特色照片以展板的形式展出,让更多的同学观摩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