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贾汪校区团工委召开2017级班级团支书座谈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254

11月8日中午,贾汪校区2017级班级团支书座谈会在教三楼231会议室召开,贾汪校区团工委戚琦书记、赵浩老师、2017级41个班的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戚书记首先带着大家学习《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团苏委联﹝2017﹞12号)两个文件。随后,41个班级的团支书逐一发言,有的分享本班已举办的活动从策划到执行是如何开展的,有的提出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解之处,有的为如何开展团学工作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各班团支书的发言,戚书记进行了点评与会议总结。他指出,开展班级活动要把握政治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要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开展工作时要学会调动班级同学积极性,充分发挥班委的能动性,班级团学活动的开展要有时代性与层次感,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做到有“理”有“据”,“劳”“逸”结合。戚书记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多年工作中的小窍门,如为了保证各类信息传达到位,可以一个班委对接一个宿舍;班委合议出几个活动主题后再在班内投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等,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会上给大家播放了反间谍的宣传片,戚书记要求各团支书在班级中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