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社团开展徐州市小动物救助中心志愿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963

面对即将来临的冬季,徐州市红叶小动物救助中心的小动物们仍然缺少御寒物资,为让小动物们安全度过寒冬,社会工作系乐善义工服务队联合社会工作协会于11月5日上午前往救助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动物,善待生命”的志愿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前期准备中,乐善慈善义工服务队于11月1日至4日进行了校园募捐,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募集到一定数量的物资和一笔爱心捐款。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设备以及收养动物的生活环境。据了解,基地收养的绝大多数动物都是被主人遗弃或者走丢的流浪狗。参观完毕后,志愿者们开始协助工作人员打扫狗舍,看似简单的卫生打扫对于没有经验的志愿者们却成了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在工作人员的示范指导下,志愿者们细心认真地将狗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最后,在志愿者们对小动物的恋恋不舍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强了自身的动物保护意识,对现代社会动物保障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他们以实际行动感染着更大的人投入到关爱动物的行列中去,为动物们的生活提供保障。

(网络部)







Top